178首页 > 新闻 > 寿屋与CCG EXPO 2019联袂奉献会场限定文件夹!乖乖等你带我回家~~

寿屋与CCG EXPO 2019联袂奉献会场限定文件夹!乖乖等你带我回家~~

新闻 官方 2019-06-27 12:31:14

要知道

每一年CCG EXPO的会场限定产品

都是炙手可热的宝贝(传家宝)

大厂出品——必属精品

镇宅辟邪水逆退散,装X神器你值得拥有!

锦鲤什么的弱爆了好嘛!

刚刚知情人士透露消息:

寿屋(KOYOBUKIYA)CCG EXPO 2019

带来了这款限定文件夹!!!

↓↓↓↓↓↓↓↓↓↓↓↓↓↓↓↓

正面图案采用了寿屋的拼装模型系列代表作《机甲少女》的最新商品——“魔鹫 比基尼装甲Ver.”的立绘,由知名画师驹都英二绘制。

胸!腰!腿!话说穿成这样上战场真的没有问题吗?(><)

机甲、萌妹,居然还是银色短发?!完全被戳中痛点!(爆哭,妈妈我想要这个555)

伟大的寿屋爸爸啊!

我要付出什么代价才能获得这个美貌限定文件夹呢!

↓↓↓↓↓↓↓↓↓↓↓↓↓↓↓↓

在CCG EXPO 2019的寿屋展位(B-20),关注寿屋官方微博、微信、B站的任意一个帐号,并向工作人员出示手机关注画面即可获得特制文件夹!

或者在寿屋展位购买商品亦可获得文件夹!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