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彩虹岛》暑期资料片即将来袭 倒计时开启

《彩虹岛》暑期资料片即将来袭 倒计时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7 12:02:56

2D横版时尚可爱网游《彩虹岛》暑期资料片即将上线,备受期待的新职业剑术大师逐暗者将与新地图、新剧情、新副本一同登场。

逐暗者是天赋卓绝的剑术大师,剑锋就能伤人。逐暗者被设置了独有的锁链刃,积蓄足够的锁链刃资源逐暗者就能释放出专用技能“锁链技能”,造成巨大的伤害。当由三个种类构成的“卡利温剑术”全部使用完毕时,可以增加一定量的锁链刃,最多可以积累到10阶段。使用锁链技能时,则消耗一定量的锁链刃。

在风盖高级战士代表着至高的荣誉,可以享受各种福利。为了提升实力成为高级战士,玩家需要通过“修炼森林”、“浮空岛”、“毒雾沼泽地”等高级实战训练场的训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