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荒野行动》飓风狙击来袭 玩法全面升级

《荒野行动》飓风狙击来袭 玩法全面升级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7 11:32:04

《荒野行动》6月27日更新后,飓风狙击玩法全面优化升级,为玩家带来更好游戏体验。

更新后,信号接收区将不再移动,变成一个固定大小的安全区,玩家们玩游戏时将不用再担心信号圈刷新位置远等一系列问题了。同时,本次更新也将增大信号接收区的范围,让玩家有更大的活动空间。  飓风狙击玩法在原有的飓风半岛地图的基础上,新加入了激战原野地图。

在飓风狙击玩法中,还加快了跳伞的横向移动速度。相信本次更新,可以帮助各位跳伞标兵们飞得更快更远,更早落地获取物资。全新优化后的跳伞会带来怎样的体验呢,欢迎各位玩家前往荒野大陆一探究竟! 

《荒野行动》飓风狙击来袭,玩法全面升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