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发动大师球!CCG EXPO商务大会之艺术创意日情报来袭!(内含福利)

发动大师球!CCG EXPO商务大会之艺术创意日情报来袭!(内含福利)

新闻 官方 2019-06-27 11:30:41

今年夏天

有这样一场活动

让你可以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

聆听《超时空要塞》的系列奠基者畅谈他40年间对该系列IP的不断打磨;

了解由《最终幻想》系列CG导演带来的高质量CG视听盛宴的制作经验与过程;

体验《海兽之子》的制作公司在该剧场版动画中埋下的温暖与感动;

学习《虫师》的导演如何通过概念设计来增加作品内涵,提升作品整体品质。

CCG EXPO 2019商务大会

艺术创意日 大师讲坛

情报公开!

第一场

时间:2019年7月3日 10:00-12:00

地点:上海世博洲际酒店2楼大宴会厅

第二场

时间:2019年7月4日 10:00-11:00

地点:上海世博洲际酒店3楼小宴会厅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上海炫动汇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睿善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嘉宾阵容

河森正

综合视觉设计大师

演讲时间:2019年7月3日10:00-10:40

演讲主题:《我,超时空要塞,未来》

个人介绍:活跃于动画及电子游戏策划、制作、原创、编剧、导演、影像及舞台设计、工业设计等领域。在庆应义塾大学理工科就读期间就作为的主要创作者之一,参与制作了电视动画系列片《超时空要塞MACROSS》。作品经世界各地的电视台播出后,其领先世界的文化内涵深深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观众。为之后具有明显风格化的“日本动漫”的诞生,提供了促进作用,并对日后日本文化的输出和发扬,有着非常深远的影响。 由河森正治创作并指导的动画作品包括《圣创之大天使》系列、《超时空要塞MACROSS》系列等。目前,由他编剧并执导的动画电影《为谁而炼金》已于6月14日起在日本各地上映。

代表作:

《超时空要塞》系列

《创圣之大天使》

田中荣子

STUDIO4℃(四度工作室)代表取缔役

演讲时间:2019年7月3日10:40-11:20

演讲主题:《“海兽之子”——影像与音乐,直感会超越理解》

个人介绍:在吉卜力工作室担任《龙猫》《魔女宅急便》的制作人后,设立STUDIO4℃。她负责剧场版动画《MEMORIES》《心灵游戏》《恶童》《Genius Party》《海兽之子》等动画作品的制作,同时负责选集作品《ANIMATRIX》等的海外合拍作品、短篇、CM、Music clip等,以其独创性的风格,在国内外获得许多电影奖。

代表作:

《黑客帝国》动画版

《海兽之子》

野末武志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事业企划推进室影视项目制作人兼导演

演讲时间:2019年7月3日11:20-12:00

演讲主题:《次世代游戏中高品质动画CG的重要性》

个人介绍:《最终幻想》系列游戏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最成功的IP,截止2018年全系列贩售总数(实体版与数字版)超过1.42亿份,是电子游戏史上最畅销的系列游戏之一。野末武志是游戏衍生电影好评最高的《最终幻想VII圣子降临》的联合导演,《最终幻想XV王者之剑》的导演,《最终幻想XV》《最终幻想XIII》《最终幻想:纷争》和《王国之心》系列游戏的CG动画导演,现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事业企划推进室影视项目制作人兼导演。

代表作:

《最终幻想VII圣子降临》

《最终幻想XV王者之剑》

长滨博史

日本动画监督、演出家

演讲时间:2019年7月4日10:00-11:00

演讲主题:《概念设计在动画作品中的运用》

个人介绍:1990年加入Madhouse,在参加许多动画、原画的工作后,成为自由职业者。由于1996年参与了电视动画《少女革命》的概念设计,使其更多地参与了在作品生产前的工作。2005年导演了处女作《虫师》。

代表作:

《少女革命》

《虫师》

★心动提示

以上大师将有部分阵容在CCG EXPO 2019公众板块(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亮相!大师组团来袭,机会十分难得!

为了让大家充分地与大师交流,商务大会特别推出超值福利

一张商务大会门票=艺术创意日大师讲坛+CCG EXPO 2019公众板块门票

福利获取地址见下:

平台1:ACGDP

平台2:活动行

PS,在CCG EXPO官方小程序也可购票哦

难得一见的大咖汇聚,不要错过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