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所有国漫经典都会在这里出没!小明太极参展CCG EXPO 2019

所有国漫经典都会在这里出没!小明太极参展CCG EXPO 2019

新闻 官方 2019-06-27 11:15:06

这届国漫迷有福啦!

国漫大咖公司小明太极将参展CCG EXPO 2019

听说他们带来了超级多的国漫IP哦~

《斗破苍穹之大主宰》《风起苍岚》

《武动乾坤》《穿越西元3000后》……

这些耳熟能详的经典都会出现在现场!

展位号:A-23

不见不散哟

01《斗破苍穹之大主宰》

《斗破苍穹之大主宰》的大名就不用再多介绍了吧。

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雀,闯大千世界。

万道争锋,吾为大主宰。

《斗破苍穹之大主宰》海报

网文大神天蚕土豆的精彩小说+玄幻圣手任翔的绘画,构建一个波澜壮阔的大千世界,让人读得热血沸腾。

这次CCG EXPO,你可以和《斗破苍穹之大主宰》面对面进行亲密接触哟,立牌、海报、写真……让你一次看个够。

02《风起苍岚》

《风起苍岚》想必大家也很熟悉了吧,由《飒漫画》签约编剧古轩和人气主笔松鼠200联手编绘。

宗门挑战、秘境试炼、洞虚迷阵、五灵幻镜,故事跌宕起伏;从服饰到场景,古色古香深得中国水墨画的神韵,是古风漫画迷们的心头好。

《风起苍岚》海报

当然,这么好看的漫画肯定又怎么不来现场呢。而且最重要的是,只要你参加小明太极展位活动,《风起苍岚》图书等周边免费送哟。

03《武动乾坤》

大名鼎鼎的《武动乾坤》相信也不用多介绍了。

修炼一途,乃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

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

《武动乾坤》海报

热血沸腾有没有?《武动乾坤》也来CCG EXPO了。你不但可以回味漫画情节,还可以和主持人一起互动游戏哟。

04《穿越西元3000后》

《穿越西元3000后》,科幻恋爱漫画。

穿越,未来,机器人,这不止是漫画,而且是一部硬核科幻漫画。

这么硬核的漫画你不过来瞧瞧?

当然了,不会让你白来。《穿越西元3000后》的杂志、图书周边了解一下。而且,提醒你一下,别忘了和人形立牌一起拍照,听说,发微博打卡还可以换取纪念品哟。

《穿越西元3000后》海报

当然,小明太极展位除了这些还有很多其他好看好玩的,杂志、勋章、气球……应有尽有;色子游戏、COSER表演,各种活动精彩纷呈。

7月4日-8日,展位号A-23,小明太极在等你,不见不散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