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骑士与白魔王》与《锁链战记CC》联动

《黑骑士与白魔王》与《锁链战记CC》联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7 11:08:32

《黑骑士与白魔王》繁中版与《锁链战记CC》近日正式公布联动,众多《锁链战记》超人气角色将进入异世界,与救世主们共同展开冒险之旅。

6 月 26 日玩家登录后,就可以免费获得联动限定 SSR 角色山猫使者「铃色」,期间还有「义勇军限定报酬」、「救世主回归限定报酬」、「山猫的礼物」等多项活动。

山猫使者「铃色」是海风氏族的战士。其实是跟人类生出的混血儿。因为混血儿的耳朵形状异于同族,所以她不喜欢让人看见自己的耳朵并隐藏起来,并戴起有著神明寄宿的耳朵代替。为了隐藏复杂的身世,她努力地扮演开朗风趣的人,但这反而使她与其他森林妖精变得格格不入。

候补生「切尔莉」是魔法学园毕业的候补生小组的一名,志愿是成为会使用魔法的魔术师!喜欢逗人笑或让人感到惊讶!是队伍中的开心果,总是能够在绝佳时机用奇特的行为阻止争吵,并解决问题!

超可爱的第九领主「鹤姬」也将限定参战!来自炎之九岭的鹤姬,由于忧虑着家族没落,非常努力的提升实力,并积极寻找人才以提高家族的声望!

在活动期间,玩家们可以一起穿上跟铃色一样的「山猫耳朵」,化身成最可爱的山猫。还有许多丰富的活动提供所有喜欢《黑骑士与白魔王》和《锁链战记》的玩家。想体验精彩剧情的玩家们不妨现在就进入游戏。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