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星球独自发电 疗愈风手游《Plantan》上架

星球独自发电 疗愈风手游《Plantan》上架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6 17:32:36

 日本独立团队Morphon所开发的全新手机游戏《Plantan》已正式上架。

《Plantan》游戏讲述一位博士女孩,在一个荒废的星球上拾到一部「全宇宙消费最多电力的手机」,这名女孩就要利用这个星球的天气、自然力量,建设发电站为这个手机充电,找出隐藏在手机里的秘密与星球上的真相。

游戏的玩法相对比较简单,玩家需要利用大炮攻击从天空中飘落的物资,来进行建造再生能源发电站,利用星球上的气候变化与自然环境进行发电。透过收集更多种类的物料来升级改造发电站,以获取更多的能源效益。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