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作模拟经营手游《凛冽之夜》预约开启

动作模拟经营手游《凛冽之夜》预约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6 17:31:13

 你是否曾被情绪支配过呢?

在凛夜的世界里,人们的不同情绪会滋养着各种各样的生物,它们会相互吞噬进化和消亡 有属于自己的生态系统.

有许多极度危险的情绪生物会成为恶灵,能占据人的身体让人失控、做出无法挽回的事情…

由千乎游戏所开发的动作模拟经营游戏《凛冽之夜》已开启预约,玩家可以通过各大平台来进行预约,进入凛夜酒吧,出猎寄到那些强大的恶灵。

《凛猎之夜》是一款经营模拟+动作ROGUELIKE游戏。玩家们将成为一家传奇酒吧的老板,制作酒水餐点,经营店面,养成猎人,武器和宠物。和个性十足的猎人们一起前往异界狩猎恶灵,获取食材。一起来打造最有名气的酒吧,培养属于你的王牌猎人!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