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跑跑卡丁车》首度在台举办2019世界争霸赛

《跑跑卡丁车》首度在台举办2019世界争霸赛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6 13:54:13

游戏橘子宣布,首度举办《跑跑卡丁车》世界争霸赛,决赛将于8月4日开战,届时将争夺世界赛总奖金新台币52万),同时选出共4名代表中国台湾前往韩国争夺世界冠军,中国台湾代表队选拔赛即日起开放报名。

向世界宣战!为延续玩加热情,游戏橘子将首度举办《跑跑卡丁车》世界争霸赛,赛制采团体赛与个人赛,皆采免费报名,预定于7月8日至7月28日以在线选拔方式选出前16强菁英玩家,决赛将于8月4日登场,选手们将争夺总奖金新台币52万元(约2千万韩元),同时也将选出4名台湾代表前往韩国争夺世界冠军王座,为中国台湾争光。

官方表示,本次赛事活动限中国台湾玩家报名,报名条件无年龄及性别限制,报名时间于21日18时起至7月7日23:59止开放报名,赛制分为“团体赛”及“个人赛”两种;获胜的玩家除了可获得赛事奖金、代表中国台湾前进韩国参赛外,游戏橘子同时还将提供场地及设备,让代表队进行集训。

来源:巴哈姆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