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人之下》手游为ROG游戏手机2抢先定制120帧率版本视频曝光

《一人之下》手游为ROG游戏手机2抢先定制120帧率版本视频曝光

新闻 官方 2019-06-26 13:37:49

此前,腾讯游戏与ROG(玩家国度)宣布将合作推出新一代ROG游戏手机2,不仅搭载目前最高规格的120Hz刷新率屏幕,《一人之下》手游也将为其抢先定制120帧率版本。近日,《一人之下》手游官方公布了一段试玩视频,提前展示120帧率版本《一人之下》游戏效果,画面流畅度及游戏特效的提升引发了玩家的强烈期待。

120帧率手游+120Hz屏幕不只是快

此次试玩视频虽然只有短短10秒,但已让玩家惊艳不已。120 帧率版本在画面流畅度及动态清晰度上提升明显,让玩家在视觉体验上更为舒适。

可以想象在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的ROG游戏手机2上玩120帧率版本的《一人之下》手游将会给玩家带来非同一般的手游享受,不管是丰富的动作细节、还是更高的操控精度,都能淋漓极致地展现出来,带来更为畅快的人机合一感,让玩家的技能特效释放得更为连贯、顺滑和流畅。

此外,通过慢放对比可以发现《一人之下》120帧率版本在游戏特效和画面细节上改善明显。120帧率版本通过2倍的画面数量重新表现雷电、火焰等元素,使得雷电贯穿、火焰抖动的技能效果更加华丽。

《一人之下》 刮起动作手游国潮风

由同名热门国漫改编而来,《一人之下》手游基于动漫IP延展,为玩家打造了天师府、武侯奇门、蓬莱夜刃、湘西巫蛊4大门派,带领玩家进入奇妙的异人世界,让玩家在游戏中尽情施展金光咒、五雷正法等具有中国特色的国术奇门绝技。自内测以来,《一人之下》在玩家中的口碑和热度不断提升,预约用户现已突破了1200万大关。

<一人之下手游画面>

不断丰富游戏内容的同时,腾讯游戏持续精进游戏品质,联合ROG(玩家国度)在软硬件适配上深度磨合——凭借多年积累的用户洞察和开发实力,在游戏内容上针对ROG游戏手机2做了全方位的性能优化。此次《一人之下》120帧率定制版充分发挥新一代ROG游戏手机120Hz屏幕刷新率的特性,将动漫中精彩酷炫的打斗场面展现得愈加淋漓尽致,相信能让玩家在更好的代入感和沉浸感中充分领略中国风动作手游的魅力。

目前,《一人之下》手游已开启不删档测试预约,感兴趣的玩家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抢先进入异彩纷呈的独具国潮范儿的异人世界。

<觉醒测试开启-扫码预约游戏资格海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