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Online》新版本“背水一战”上线

《使命召唤Online》新版本“背水一战”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6 11:54:09

《使命召唤Online》全新版本“背水一战”现已经正式上线,新版本不仅包含玩家期待已久的“异变风暴”第三章,还有“西塔德尔之焰”套装系列、经典PVP地图“红土矿场”一同登场。

“异变风暴”的故事自去年夏季首次推出,已延续了一年之久,先后推出前两章内容和前传性质的“第零章”。第三章“征兆”现已正式推出,本章讲述了诺森堡事件后,曼森拯救中关押于西塔德尔的外围区域的流放者猎人们的剧情,同时正在筹谋一个更加复杂而庞大的计划。

新章节存在着若干的分支路线,玩起来自由度极佳,完成不同分支才能逐步揭晓本章节的完整剧情。同时还将出现隐藏挑战,是否成功完成关系着一些关键角色的生死存亡。此外还有全新地图要素。精英怪和掉落物品等等。

《使命召唤Online》还将推出源于《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的PVP地图“红土矿场,支持6V6爆破、9V9爆破、据点争夺、6V6团竞和9V9团竞在内的PVP对战模式。此外,枪械武器“盖亚之臂”、“乌拉诺斯之脉”,近战武器“克洛诺斯之刃”,角色通用护目镜“卡俄斯之瞳”和角色通用背包“乌瑞亚之甲”等五件装备在内的“西塔德尔之焰”套装也加入到游戏中。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