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冒险岛》周年庆版本上线 15番街系列任务开启

《冒险岛》周年庆版本上线 15番街系列任务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6 11:45:44

《冒险岛》周年庆版本正式上线,即日起至8月6日,“15番街”系列任务开启,参与活动获得纪念币可兑换限定奖励,不容错过。

玩家可通过NPC卡珊德拉了解冒险岛15番街的规则和活动,活动期间可接收“追赶15番街名人”任务,狩猎等级范围内怪物即可获得“15番街名人合格证”,使用此道具可以补足已经结束的名人评价条件。完成15番街系任务的玩家还可以获得“15番街名人”勋章奖励。

同时,来到15番街指定建筑物内,即可获得不同buff奖励,其中暴风游戏厅里设置了四款趣味小游戏,不仅能与同伴一同游玩,还能获得15番街点数。玩家创建品克缤角色可获得“品克缤的电影剧本”,成功拍摄电影有机会得到“品克缤在我心称号交换券”、“品克缤伤害皮肤”等限定道具。

帮忙宣传彼岸时装店任务,通过狩猎等级范围内怪物,获得“彼岸时装店优惠券”,使用该道具可在纪念币商店里选购特定的时装。玩家还可纪念币商店中选购“15番街观光巴士骑宠交换券”、“冒险岛人气王椅子”等精美道具。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