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拳愿阿修罗」新PV及新角色情报公开,7月31日Netflix独占播出

「拳愿阿修罗」新PV及新角色情报公开,7月31日Netflix独占播出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6-26 11:31:58

「拳愿阿修罗」公开了新的PV以及新的追加登场角色。该作将于7月31日登陆Netflix。

此次发表的角色情报有一条和矢、 楠大典、小山力也、水岛大宙、津田健次郎、堀井茶渡、松冈祯丞、天田益男、小林ゆう、渕上舞、塾一久、丰崎爱生、日高里菜、真殿光昭、松风雅也。

「拳愿阿修罗」讲述的是,在企业、商人之间的一种赌上巨额利益的「拳愿竞技」中,各大势力雇佣打手进行空手格斗竞技的格斗热血故事。动画监督为岸诚二,系列构成上江洲诚、角色设计森田和明,音乐高梨康治,动画制作则是LARX ENTERTAINMENT负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