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问道》宠物系统升级 提升亲密度详情

《问道》宠物系统升级 提升亲密度详情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6 11:10:20

《问道》在上一次的系统小更新中增加了宠物的亲密加成,使得“宠物亲密度”变得更为重要,官方详细解读了如何快速提升亲密度。

《问道》宠物系统在任务、PK等战斗中不可或缺,亲密度会影响宠物在战斗中的行为和能力,如战斗中增加宠物攻击、防御或随机产生复活、连击、必杀的效果等。想要快速提高与宠物的亲密度,除了每日的师门任务、白邦芒的助人为乐任务等每日任务外,地府总动员任务是提高亲密的好方法之一。

在地府总动员活动中,4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在阎罗王处领取任务。携带“地府总动员”任务的道友可以在黄泉路、奈何桥和地府三个地图中遭遇各式各样的鬼怪,根据各鬼怪的特点将其击败完成任务。

对于100级以上的玩家来说,十绝镇任务也是一种很好的练级途径。在挑战成功之后,玩家和宠物就可以获得经验、道行等奖励,同时增加人宠亲密度。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