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忍者大师 闪乱神乐》开放纯白的花嫁半藏

《忍者大师 闪乱神乐》开放纯白的花嫁半藏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5 19:51:02

由和信超媒体戏谷分公司代理的日本忍者少女养成游戏《忍者大师 闪乱神乐 NEW LINK》繁中版,营运团队今(25)日宣布开放「SEASON 转蛋纯白的花嫁 半藏」,确认将于此转蛋推出国立半藏学院团员的新 SEASON 卡牌(纯白花嫁)。此外,新登场的卡牌对比其他的 SSR 卡牌将有较高的出现机率。

官方表示,每 3 次 10 连转蛋将赠送 1 次免费 10 连转蛋,并同步登场至 7 月 1 日 23 : 59 为止。期间限定新登场 PICK UP 卡片在转蛋开放时间完结后,将暂时无法透过任何途径获得。详细内容请于游戏内的公告确认。

此外,官方也宣布开放「SHINOVI Wedding Road(半藏)」。 对应【国立半藏学院】所属的「SHINOVI Wedding Road(半藏)」是由全 30 关构成的忍务,本关卡为复活不可的关卡,随著关卡的前进敌人将会强化。

而官方亦透露,将于 2019 年 6 月 25 日维护后 ~ 7 月 1 日 23 : 59 举办 SHINOVI Wedding Road(半藏)特别活动与称号设计参与活动,玩家只要于活动时间内完成 SHINOVI Wedding Road(半藏)30 话的关卡,即可获得 SHINOVI Wedding Road(半藏)的特别称号。

官方表示,将开放「戴上能面的战斗机器」活动,与其他活动相比更高难度的强袭活动,玩家可透过击败以敌人身份登场的强袭 BOSS 掉落 SR 卡片。难度越高的忍务 SR 卡片越容易掉落,详细内容请于游戏内的公告确认。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