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INE GAMES RPG手游《骰子决斗》宣布终止服务

LINE GAMES RPG手游《骰子决斗》宣布终止服务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5 19:43:00

 LINE GAMES 预计 2019 年初夏推出的智慧型手机游戏《骰子决斗(暂译,デュエルオブダイス)》(iOS / Android)近日于官方 Twitter 上宣布终止服务。

据官方表示,本作是藉由骰子进行展开的对战 RPG,除了可以收集超过 120 隻以上拥有各种不同能力的角色进行育成以外,也能够体验游戏剧情以及线上对战的游戏乐趣。

官方日前于 Twitter 上释出公告,由于诸多事由《骰子决斗》决定终止服务,对期待本作品的玩家深感抱歉。另外,在事前登录时获得的资料已透过适当的手段全数捨弃,今后也请多关照敝公司及敝公司的产品。

《骰子决斗》已停止提供服务。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