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话西游》全新龙族预热活动本周开启

《大话西游》全新龙族预热活动本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5 15:50:13

2019年6月27日维护后-7月18日5点,“乘风破浪”活动在大话游戏中火热开启,玩家在东海海岸旁与NPC巡海使对话,即可正式开启东海寻仙之旅。

玩家可按照巡海使提供的航海图开启航程,一路上将有可能遇到无人荒岛、海怪战斗、深海宝藏等各种意外事件,完成对应事件可以获得随机物品、探索点数、船只耐久值和补给等奖励。最终,需要击败凶兽·巨蛟才能成功完成本次东海探索旅途。

在开启东海寻仙之旅之前,玩家还将获得一份“沧海图志”,其中包含了海图、生物、神怪、异象四大内容,少侠在航行途中遇到的生物、神怪和异象部分都会以图鉴的形式记录在“沧海图志”之中。海图被分割成了9块,通过“乘风破浪”玩法积累对应的探索点才能解锁每块拼图,图完成将解锁惊人发现。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