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画「花牌情缘」第3季开始将由三宅健太、凤芳野饰演原田和宫内老师

动画「花牌情缘」第3季开始将由三宅健太、凤芳野饰演原田和宫内老师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6-25 14:00:52

末次由纪原作的TV动画「花牌情缘」第3季开始,将由三宅健太饰演原田秀雄凤芳野饰演宮内妙子

花牌情缘是一部描写高中生们为纸牌竞技倾注热情的友情、恋爱、并随之成长的青春故事。动画将于10月放送。

STAFF

原作:末次由纪『ちはやふる』(讲谈社 「BE・LOVE」连载)

监督:浅香守生

动画制作:マッドハウス

CAST

绫濑千早:濑户麻沙美

真岛太一:宫野真守

绵谷新:细谷佳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