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唐无双》2019年夏日盛典正式启动

《大唐无双》2019年夏日盛典正式启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5 12:07:59

网易旗下网友《大唐无双》正式开启2019年夏日盛典,不仅有超值的疯狂折扣,还有助力玩家提升的多个挑战活动,让玩家爽翻夏季。

《大唐无双》也开启了“高考”,科举大典将在6月29日、7月6日、7月13日三天中进行乡试、省试、殿试。只要答对一定数量问题可获得忘川水碎片,大经验宝珠等奖励,学识最厉害的前二十位玩家,还将荣登进士及第和状元、榜眼、探花,获得白金碎片包、玄月、破军、3级辅助书包等丰厚的奖励。

瓦岗寨战场也将在6月30日、7月7日、7月14日等三个周日的12:30至13:50、16:00至17:20、20:00至21:20开放战场报名,35级及以上的玩家均可参与。所有玩家进入战场后都将处于同一实力等级,获胜可获得贪狼、松烟墨、天香缎、属性石等奖励,就算失败也有着兜底福利。6月25日开始至7月8日,完成挑战任务,可获得阵法宝匣、忘川水碎片包、3级玄甲包和大量玉衡等挑战任务奖励。

《大唐无双》“夏日折扣”将于6月25日至7月1日的七天时间内开启,不仅有超值杂货让利大促,更有坐骑、时装、 天策翅膀等珍稀极品进入折扣血拼,不容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