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幻西游》2019全民PK争霸赛报名开启

《梦幻西游》2019全民PK争霸赛报名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5 11:53:45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9年全民PK争霸赛已于6月25日中午12:00正式开启报名阶段,新老玩家赶快参与赛事获得珍贵奖励。

全民PK争霸赛是梦幻一年一度的大型PK赛事,所有玩家均可报名参赛,比赛共分为排位赛、进阶赛、赛区赛、全国赛4个阶段。比赛采用“5V5”赛制,在PK赛专服内组队形式进行PK竞技,决出最终的优胜队伍。从即日起至7月17日中午12:00为报名阶段,玩家可与游戏内NPC“全民PK赛大使”提交报名申请。此外,可在7月19日至7月26日期间登录报名时选择的赛区专服进行试玩。

“排位赛”阶段将于7月27日-7月28日打响。六轮比赛后,每个赛区积分排名前300的队伍将进入到8月10日-8月11日的“进阶赛”中。最终128支队伍将于8月24日-8月25日的“赛区赛”晋级8支,9月7日-9月8日前往南京进行线下总决赛。总决赛冠军可获得钻石戒指、冠军奖牌和全队100万元人民币现金大奖,能赢取神兽超级神猪、150级书铁套、140灵饰书铁套,以及2019全民PK赛冠军称谓。

本届全民PK争霸赛所有赛事引入了“决胜时刻”。败者组决赛,胜者组决赛,以及总决赛中引入全新的“禁选模式”。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