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电玩系列皮肤发布新预告 新增盖伦卢锡安

《英雄联盟》电玩系列皮肤发布新预告 新增盖伦卢锡安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5 11:31:28

 在昨天发布的《英雄联盟》2019电玩系列皮肤预告中曝光了两名新成员,盖伦和卢锡安也加入了电玩系列,今日官方又发布了一支新的电玩活动预告,其中展示了盖伦和卢锡安的新皮肤。

预告视频:

点击观看视频

本次电玩皮肤包括:奇亚娜、卡莎、亚索、凯特琳、盖伦和卢锡安。电玩活动将于6月28日至7月29日举行,玩家通过做任务赚取代币,可以兑换各种奖励,包括至臻电玩女警,可以购买通行证获取更多代币。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