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下3》九黎地图开启全面迭代 精致度大增

《天下3》九黎地图开启全面迭代 精致度大增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5 11:28:26

《天下3》九黎地图开启全面迭代计划,部分区域现已竣工,九黎城区建筑物与壁画精致度将进行大升级,请诸位玩家拭目以待。

目前正值“红尘惊梦”年中资料片上线,官方宣布九黎场景全面迭代,不仅地图中原有的花草树木变得更加精致美观,而且在部分区域增添了全新装饰物,更加入了各种小动物让大荒更加热闹非凡。九黎地区迭代还将持续进行,更多村落与景区都将得到升级与美化。

经过迭代之后,“孔雀坪”有了真正的青白两色孔雀入住,九黎城郊地区吸引了大批蜻蜓与梅花鹿,此外还有太守区水池边驻足的大象、小花与蝌蚪,让场景变得朝气蓬勃,生态环境非常宜人。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