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岩原裕二「维度战记」今日完结,漫画最终卷8.24发售

岩原裕二「维度战记」今日完结,漫画最终卷8.24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6-25 10:53:09

岩原裕二的「维度战记」在今日(6.25)发售的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Vol.07(SE)上迎来了最终回。

「维度战记」是以“线圈”诞生,人类可从之获取无尽能源的近未来为舞台展开的故事。某日,干练的“回收屋”真渊京马在某件委托当中与神秘的少女·蜜拉相遇,由此开始了寻找线圈真相的冒险。

「维度战记」于2011年9月开载,2016年1月TV动画开播,而漫画的最终第16卷也已确定将于8月24日发售。

总而言之,准备收藏的朋友可以准备一下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