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画「致曾为神之众兽」杉田智和为拟神兵マイルズ配音

动画「致曾为神之众兽」杉田智和为拟神兵マイルズ配音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6-25 10:50:19

めいびい原作改编的TV动画「致曾为神之众兽」公开新的追加声优。

本次公开的是拟神兵的其中之一マイルズ(ケンタウロス)的声优,杉田智和将为マイルズ配音,角色的设定图和视觉图也公开了,拟神兵阵营的声优阵容也全部公开,包括安元洋贵、平川大辅、立花慎之介、内山昂辉、津田健次郎、福山润、早见沙织、铃木达央。

在别册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致曾为神之众兽」讲述因禁忌之术制造出来的异形战士·拟神兵的幻想故事,动画7月播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