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逆战》开启携好友共度初夏 领永久神器活动

《逆战》开启携好友共度初夏 领永久神器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5 10:32:25

《逆战》上线了携好友共度初夏,领永久神器活动,只需邀请好友加入游戏就能获得珍贵道具,帮助角色提升。

本次活动将于6月24日~6月30日期间进行,玩家只需在5月1日之后邀请过好友进行共同游戏即可获得黄金战斧(永久)、猎魔执照(7天)、灭世者(3天)以及Scar-朱雀(3天)等道具,还能抽取购物券、樱之刃、机械熊等等。成功邀请一个大于15级的老兵,还能获得精英礼包。

每额外邀请一名玩家,还能获得好友铭牌,可用于兑换神秘礼包和抽取永久神器。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