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pic Games宣布将给员工“放暑假”两周

Epic Games宣布将给员工“放暑假”两周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4 16:38:46

 国内学生已经开始陆陆续续的享受暑假了,然而放暑假的也不全是学生。在昨日《堡垒之夜》官方博客公布的新公告中,Epic Games公司宣布将给该工作室放两个星期的假期,时间从6月24日到7月8日,为期两周时间。

在前几日Epic Games官方发布的《堡垒之夜》世界杯第十周的公开信息中,在公告的末尾宣布Epic Games公司将会给《堡垒之夜》的工作室放两个星期的“暑假”。放假时间从6月24日到7月8日,Epic的办公室会关闭,期间官方不会举行任何正式的《堡垒之夜》比赛活动,不过这几周游戏仍然会有几个内容更新。

事实上这并不是Epic Games第一次放假了,之前Epic Games已经放过一次两周时间的“寒假”,这次则是两周时间的“暑假”,不得不说Epic Games公司的高层还是很会玩的啊。

《堡垒之夜》的相关工作人员都是传说中的“肝帝”,为了维持《堡垒之夜》的高频率更新,《堡垒之夜》的整个开发组的工作人员一直都处于高强度的工作环境下,有的员工每周甚至工作高达100小时。目前看来显然Epic Games官方也认识到了这个问题,开始有计划的给自己的员工放假进行放松了,毕竟员工的身体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当然,虽然开发组放假休息了,不过各位玩家也不需要担心游戏会出现什么问题。Epic Games表示他们已经采取了措施,确保在公司关闭期间能及时对重大问题作出反应。至于措施是什么,以及可能遭遇到哪些问题他们并没有透露。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