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航海之路》“航海纪”系统介绍 助力提升

《大航海之路》“航海纪”系统介绍 助力提升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4 12:38:54

《大航海之路》全新“航海纪”系统即将上线,各位玩家可在游戏中冲击最高荣誉和冠军奖杯,载入“大航海”的史册。

游戏中每个“航海纪”将持续45天,玩家需要尽可能多地累积航海阅历,解锁更多天赋属性,获得强力效果加成。活动开启后,玩家可通过完成不同难度级别的“航海纪任务目标”,分为“每日航海计划”和“赛季挑战”,均可获得丰厚的“航海阅历”奖励。累积一定数值,即可提升阅历等级,可领取对应等级的奖励,还可获得航海天赋点。

全新天赋系统将总计分为8个层级,对应层级天赋升满之后,可解锁更高层级天赋。解锁高级天赋还有机会获得额外效果加成,全面的属性效果提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