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卡牌手游《最终王冠 X:新世界》预约开启

卡牌手游《最终王冠 X:新世界》预约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4 11:33:48

魔集派研发的二次元王道策略卡牌手游《最终王冠 X:新世界》正式开启预约通道,玩家将与本作中穿梭于多个时代的投影世界,结识来自各个时代的传奇英雄,并肩拯救异世界。

《最终王冠 X:新世界》拥有豪华的中文声优阵容:阿杰、边江、夏磊、吴磊、菊花花、陶典、山新、新月冰冰、黄莺、夏一可等众多知名声优献声,让投影世界中的英雄们活灵活现,拉近英雄们与玩家之间的距离。此外还邀请了Saru、木shiyo、幻象黑兔、当雨作金泽等多达45位实力派画师进行绘制。

本作中,玩家将在实体世界“伊欧”与不计其数的投影世界中穿梭,拯救每一个能达到的投影世界,最终让“伊欧”恢复正常。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