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e:STAGE! Dream Days♪」公开PV第3弹,7.7开播!

「Re:STAGE! Dream Days♪」公开PV第3弹,7.7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6-24 10:07:50

TV动画「Re:STAGE! Dream Days♪」公开了PV第3弹,7月7日正式开播。

>>>「 Re:STAGE! Dream Days♪」PV3<<<

「Re:STAGE! Dream Days♪」是跨媒体偶像企划「Re:Stage!」中的一环,于去年宣布动画化,该作讲述的是追逐偶像梦想的女中学生的故事。

在本次公开的PV第3弹中,KiRaRe演唱的动画片头曲「Don’t think,スマイル!!」音源解禁。

顺便一提,动画片尾曲也是由KiRaRe演唱,歌名「憧れFuture Sign(Piano Strings Arrange)」。收录了这两首歌曲的CD将于7月24日发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