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泡泡堂M》推出合作模式泡泡岛及全新角色布鲁斯

《泡泡堂M》推出合作模式泡泡岛及全新角色布鲁斯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1 18:34:28

6月21日,由NEXON直营的休闲手游《泡泡堂M》全新改版,此次推出的合作模式“泡泡岛”,除了考验玩家之间友谊的小船是否坚固之外,全新自创角色“布鲁斯”也将要与玩家们见面。

全新玩法“爆爆岛”是以存活下去为目标的双人合作模式,玩家必须避开随机倾泻而下的水球大军,并与伙伴共同存活到最后一刻。较以往其他模式不同的是,此模式将无法使用任何的超技能,若不幸被困在水泡之中又无法即时被拯救的话,玩家就只能面对Game Over的现实了!

随着新系统一同登场的还有全新原创角色“布鲁斯”——一只非常热衷武术功夫的哈士奇,得益于此,它复活之际将会使周围的敌人暂时晕眩,配合功夫迷“布鲁斯”的特色,也同步推出了武术家布鲁斯等专用服装3种,喜欢的玩家千万不能错过!另外也新增会跟随在角色身旁并拥有多样能力可帮助进行游戏的宠物系统,以及全新超技能“羽之乱舞”,瞬间让周围所有水球与水泡爆炸的必杀技,全新的系统和全新的角色,玩家们做好准备了吗?

来源:巴哈姆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