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端手双平台共通《刀塔霸业》全平台开放公测

端手双平台共通《刀塔霸业》全平台开放公测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1 18:32:49

6月21日,V社官方制作的自走棋《Dota Underlords》正式在Steam、iOS和Android平台开放公测,玩家可以免费下载体验。

《Dota Underlords》是V社旗下《Dota2》的衍生游戏,玩家将在这款以Dota世界为背景的全新战略对战中,雇用一个军团,击败对手,从而统治白色尖塔。

跨平台对战是本作的一大亮点,玩家可以在任意选择的平台上与全世界的其他人对战,获得顺畅的跨平台游戏体验。要迟到了? 在电脑上开始比赛,然后在移动设备上打完(倒过来也没有问题)。 你在《刀塔霸业》的个人资料跨设备共享,因此无论你在什么设备上进行游戏,都不会丢失进度。

对于初次接触自走棋的玩家,也不需要担心与老玩家相差甚远,游戏中包含有“离线模式”,在该模式中,与经验老道的机器人磨练技巧。机器人难度共分为4级,玩家在其中可以从容不迫的暂停或者重开游戏。

得益于巨鸟多多以《Dota2》为基础制作的自定义地图《刀塔自走棋》,本次官方推出的作品,一经上线就收获了将近85%的“特别好评”,不过非常遗憾的是,本作的移动端暂未在国区开放。希望本作不要步A牌高开低走的后尘,在抓到一手好牌的同时,给予用户良好的游戏体验。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