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预约开启《剑灵》全新职业弓手的一箭擎天

预约开启《剑灵》全新职业弓手的一箭擎天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1 18:30:36

伴随着《剑灵》新职业弓手预约活动有条不紊的展开,大多数玩家对位新成员的加入充满了兴趣,现如今进度已经过半,距离弓手出战时间还剩下不足一个月,不知道广大玩家们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位“战场节奏带动者”。

作为《剑灵》第12职业,弓手还未露面便已是各方关注的焦点,今日游戏正式揭晓了这一全新职业的上线时间,将于7月11日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新职业弓手可选种族为人族/天族,在上线的同时也将率先开放两个觉醒派系,分别是“黎明”和“疾风”,第三觉醒派系则会在未来更新中推出。

弓手的武器毋庸置疑就是以弓为器进行远距离输出,持有的快速移动技能令弓手的走位更加灵活飘逸,并且拥有独特的战斗体系,能够进行穿透/散弹/弱点捕捉,有望成为新一代的战场节奏带动者。

备战新职业,全新预约活动“一箭擎天”于今日抢先上线,玩家可参与预约,只要成功参与预约,就能获得一份预约礼包。此外,玩家每成功邀请一名好友参与预约活动,还能额外领取一份邀请礼,最多可领取5次邀请礼。

除了个人预约礼和邀请礼外,活动进行期间,全服累积参与新职业弓手预约的玩家人数若达到指定数量,就能成功解锁一份全服大礼包,所有参与预约的玩家在新版本上线后,都可在活动页面领取相应奖励。全服累积预约礼包有多档奖励,档次越高获得的奖励价值越高。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