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2019年全球总决赛公布举办地和日期

《英雄联盟》2019年全球总决赛公布举办地和日期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1 16:44:35

 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会再次回到欧洲。今天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大家分享它的举办日期、种子队伍、场地和城市等信息。在十月,来自13个不同赛区的24支战队将会在这场英雄联盟电竞中最高等级的比赛里,完成入围赛、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的艰难挑战。

入围赛:

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首先从柏林的入围赛开始打响。入围赛将在LEC演播室举行,十二个战队为争夺四个小组赛名额而战斗。

入围赛:10月2日-5日

入围赛:10月7日-8日

地点:德国柏林

小组赛:

在入围赛结束后,小组赛比赛将在同样位于柏林的Verti音乐厅继续进行。

小组赛:10月 12-15日

小组赛:10月 17-20日

地点:柏林Verti音乐厅

四分之一决赛与半决赛

从小组赛突围的八支战队将会来到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维斯塔阿勒格雷宫,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

四分之一决赛:10月26日-27日

半决赛:11月2日-3日

地点:西班牙马德里 维斯塔阿勒格雷宫

总决赛

2019年全球总决赛的决赛将会在法国巴黎的雅高酒店竞技场进行。

总决赛:11月10日

地点:法国巴黎 雅高酒店竞技场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