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怪物猎人 边境Z》中文版12月底停止运营

《怪物猎人 边境Z》中文版12月底停止运营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1 16:04:20

近日卡普空官方宣布《怪物猎人 边境 Z》日版结束运营。而现在,台湾卡普空也跟进宣布,游戏的繁体中文版将于 2019 年 12 月 26 日停止运营。

《怪物猎人 边境 Z》最初是以《怪物猎人 Frontier》之名在 2007 年 2 月 1 日展开封测、同年 7 月 5 日在日本正式运营,至今已运营长达 11 年以上的时光,横跨 PC、PS3、PS Vita、Wii U、Xbox 360 及 PS4 平台。

本作的繁体中文版于 2014 年 10 月推出至今已历经五年的岁月。今日,官方宣布《怪物猎人 边境 Z》因应日版停止运营,游戏繁体中文版也将于 2019 年 12 月 26 日结束运营。官方表示:「对于爱护本游戏的猎人们来说应该感到非常不舍,但由于日本版本划下句点,对于繁体中文版来说,未来也无法再继续提供玩家满意的服务,所以决定繁体中文版也一并告别。在此运营团队要向各位猎人致上最深的歉意,也非常感谢长久以来持续爱护与支持《怪物猎人 边境 Z》的玩家们。」

因应结束运营,在今日维护后将关闭「魔物币」储值功能,包含 PC、PS3、PS Vita、PS4 各版本,而「使用权」商品购买条件调整为购买天数仅到 2019 年 12 月 26 日前,可购买最大天数或已超过 2019 年 12 月 26 日均无法再购买。

 后续相关作业时程如下:

2019/06/20(四) 10:00 关闭储值系统 (包含 PC、PS3™、PS Vita、PS4™各版本);

2019/12/26(四) 10:00 服务器关闭,结束运营;

剩余点数处理将另行公布。

在游戏结束之前还有一段时间,官方指出游戏内各活动还会照常开放,并希望各位猎人能继续享受《怪物猎人边境 Z》的乐趣;另外,为感谢各位猎人的支持,不管您是老猎人还是新猎人,想重新回味狩猎乐趣,即日起至 2019 年 8 月 1 日维护前,只要登入游戏立即获得「7 日通行劵」,玩家们可以前往官网查看详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