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轩辕剑 苍之曜》将于七月展开封闭删档测试

《轩辕剑 苍之曜》将于七月展开封闭删档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1 16:00:57

 由大宇资讯旗下子公司上海软星研发之动画同名手机游戏《轩辕剑 苍之曜》在近日公布了游戏形象主视觉与官方网站,同时宣布了将在7月份在中国台湾展开封闭删档测试。

官方表示,《轩辕剑 苍之曜》为轩辕剑外传《苍之涛》的改编之作,并于 2018 年由东京电视台制作成动画《轩辕剑 苍之曜》。游戏剧情延续动画设定的世界观,将时间轴拉至一年后太白帝国与宣陀军的激烈军情战况,玩家将扮演在战场中失去右手,被强装上具有神秘力量的机关臂,赌上帝国之名全力奋战的一名「伍长」,以追尾视角进行战斗,使用机关术让角色成长。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