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虚荣》CVPL预选赛再次开战 八强战队呼之欲出

《虚荣》CVPL预选赛再次开战 八强战队呼之欲出

新闻 官方 2019-06-21 15:04:50

 继上周末CVPL预选赛A、B小组的激烈绝杀后,四支战队已率先进入八强,他们分别是A组的Hunters、TNM与B组的VanguardGaming、爱冒险的朵拉。恭喜这四支队伍晋级常规赛!

6月22日与23日,预选赛剩余的C组、D组两组比赛即将打响!

C组4支队伍,采用组内BO3双败赛制,共有4轮、5场比赛。

6月22日直播赛程如下:

D组5支队伍,采用组内BO3双败赛制,比赛将有两次抽签轮空。共有5轮、6场比赛。

6月22日直播赛程如下:

CVPL预选赛观看入口(观看直播:前往对应解说直播间)

了解后续场次更多详情, 前往虚荣官网CVPL电竞专区

预选赛双败赛制让每支队伍都至少拥有两次登台的机会。拼战术、拼操作、拼配合,场下的默契和磨炼铸成了通往胜利的道路,无论是手机、平板还是PC端,都可以在同一个赛场上检验自己的成绩!

八强最终四席,最终花落谁家?

本周末,不见不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