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斗破苍穹手游》“纳戒之境”玩法正式登场

《斗破苍穹手游》“纳戒之境”玩法正式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1 10:58:39

《斗破苍穹手游》于今日(6月21日)正式发布了全新玩法“纳戒之境”,并为首支通关纳戒最高层的队伍准备了永久稀有绝版称号和丰厚福利。

“纳戒之境”将于每周五、六、日开放,每日可挑战10次,、可以任选纳戒的层数发起战斗。纳戒之境层数越高难度越大,每层的怪物不尽相同,部分层数存在极强的魔物首领。战胜怪物即可获得奖励,若战胜魔物首领还能获得珍贵宝物。当周首次击杀魔物首领可获得“掉落奖励”,再次击杀则能获得“探索积分”;探索积分可兑换相应奖励。

纳戒之境中的怪物等级和当前服务器的封印等级一致。率先通关纳戒最高层的队伍,每名玩家都将获得永久稀有绝版称号,每个封印等级阶段都设有最快通关奖励。此外,“纳戒之境”的整体难度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持续下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