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Netfix将推出「深夜食堂 -Tokyo Stories Season2-」,今年秋季播出

Netfix将推出「深夜食堂 -Tokyo Stories Season2-」,今年秋季播出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6-20 23:09:51

Netflix今年秋天将推出安倍夜郎原作改编真人电视剧「深夜食堂-Tokyo Stories Season2-」。

只在深夜开始营业的小餐馆中,各种客人们的生活琐事和饮食关联起来,慢慢的讲述各种人间故事。「深夜食堂」从2009年播出以来已经推出了四季的电视剧版以及两部电影版,这次的「深夜食堂-Tokyo Stories Season2-」会将原作中的人气篇章和原创故事改编成电视剧,预计共10集。

目前公开将会出演的演员包括老板·小林薰、以及不破万作、绫田俊树、松重丰、安藤玉恵、余贵美子、オダギリジョー等。和一些特别出演包括仲村トオル、柄本明、柄本佑、胜地涼、永山绚斗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