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视暴雪宣布终止开发《使命召唤》策略手游新作

动视暴雪宣布终止开发《使命召唤》策略手游新作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0 16:10:24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其控股子公司北京智明星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动视暴雪经协商,决定终止双方签订的「软体开发和共同出版协议」。

官方表示,根据合作协议,智明星通将以《使命召唤(Call of Duty)》IP 为背景,与动视暴雪联合开发并发行一款策略类手机游戏,自游戏项目组成立以来,双方秉承打造精品游戏的合作理念,对游戏研发方案及具体规划安排一直进行友好的协作与沟通。

该游戏自 2019 年 4 月开始在英国、新加坡、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家进行公测,项目组根据市场反馈和数据分析,通过优化游戏核心技术引擎,完善游戏玩法和美术设计对游戏版本进行更新,但游戏表现一直未达到双方满意的程度。

近日,双方在关键问题上达成一致,终止双方基于《使命召唤(Call of Duty)》IP 联合开发游戏的合作协议。智明星通表示,通在与动视暴雪两年多的合作中积累了丰富的游戏研发与国际运营经验,之后将专注于其他游戏项目的开发工作。

来源:终止协议公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