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之谷》九周年预热版本开启 福利不断

《龙之谷》九周年预热版本开启 福利不断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0 12:30:32

《龙之谷》即将迎来九周岁生日,而在今日《龙之谷》周年庆预热版本已经全面开启,游戏加入了天下第一勇士大会、时空旋风等福利玩法,此外还送祝福领限定福袋,更新登录送等奖励,不容错过。

天下第一勇士大会4人模式再次回归,只要93级以上的角色均可参加,包含可用来兑换L级宠物饰品的友谊之心、保护药、乐开怀饮料等各种战利品。时空旋风再度开启“魂”模式,12种魂将会在玩家身上降临。还有精美的马卡龙三件套上架,“熔岩之黑暗特武”也正式登场。

从即日起,完成公告栏任务即可获得9周年纪念币,前往活动页面点燃蛋糕蜡烛送祝福、纪念福袋、A级时装、保护药、海量潘多拉。每日登陆游戏还可获得登陆奖励,通关经验高达6倍。而种植、钓鱼、料理也同步开启了减负活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