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话西游2经典版》无差别PK赛报名开启

《大话西游2经典版》无差别PK赛报名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0 11:54:39

《大话西游2经典版》即将在7月10日正式开启2019无差别PK赛,今日开启了全服开启通道,对与各路高手切磋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进行报名。

玩家报名后,可前往无差别PK赛比赛专服自由配置账号,最终排名前四的队伍将受邀参与线下总决赛,届时将决出最强队伍。今年的赛事奖励全面升级,四强战队将可获得象征荣誉的赛事奖牌,最终的冠军队伍更将获得25万元人民币奖金。

只要等级≥1转0级,时间宠≥25级,6月13日维护后角色在线时间≥30小时的玩家可前往游戏服NPC处报名,报名成功即可获得比赛服登录资格,注意一个账号只允许报名一次。避免玩家报名后不参赛,玩家需缴纳1000万大话币作为参赛保证金。报名将于7月8日截止,7月10日正式开启循环赛,8月10日进行线下赛对决。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