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铁甲雄兵》6月24日开启新赛季 新皮肤登场

《铁甲雄兵》6月24日开启新赛季 新皮肤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6-20 10:30:26

冷兵器军团对抗公平竞技网游《铁甲雄兵》S14赛季即将结束,而6月24日游戏将进入到全新的S15赛季。新赛季将拥有全新的任务挑战体验以及战票活动周期,更加丰厚的奖励和两款全新军团皮肤。

本次新赛季战票系统将推出两款全新的军团皮肤,包括小乔军团和伊莎贝拉军的食刃特工队,两款军团皮肤均有两种配色。而在收到玩家的反馈之后,官方决定在新赛季对周常挑战任务再次进行优化,除了将大幅简化挑战任务中勋章挑战设置、增加可供完成任务的武将选择、提升自由度之外,还将把新赛季周期缩短至一个月。

此外,S14赛季即将收官,本届的爵位赛奖励包括复宋大旗(旗帜)、帝国号角(斯巴达克斯配饰)、传说骑士大盾(亚瑟盾牌)、鬼蟒三发连弩(梁红玉主武器)。玩家还将根据最高爵位收获与之对应的军需箱、金币以及爵位赛边框。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