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远的7日之都》莱奥斯新时装星痕陨落上线

《永远的7日之都》莱奥斯新时装星痕陨落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9 11:31:07

《永远的7日之都》记忆殿堂新篇章开启,玩家只需完成雨燕记忆并攻略莱奥斯之后再挑战,即可获得莱奥斯全新时装“星痕陨落”。

莱奥斯的“星痕陨落”时装非常独特,比如双刃旁被召唤的火焰填充,以及机甲的金属光泽。此外,其女主人大小姐丽的独特爱好,为“星痕陨落”加装了“小尾巴”,还根据交界都市的特色,特别为莱奥斯带来金黄与幽绿的搭配,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莱奥斯是交界都市中大小姐丽的私人战术型机甲护卫,平时除了战斗之外还为大小姐干一切事务。除了新时装外,莱奥斯本周也将加入觉醒行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