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稻船敬二手游新作《龙与殖民地》正式推出

稻船敬二手游新作《龙与殖民地》正式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9 11:07:41

LEVEL5 旗下手游新作 《龙&殖民地》在6月18日于日本地区正式推出。

本作是由知名制作人「稻船敬二」领军的制作团队「LEVEL5 comcept」开发的第一部作品,游戏内容是在方形的「箱庭殖民地(ハコロニー)」上放置各种战斗单位及物件、建在自己的王国,并与其他的国家展开合体战斗。

制作团队指出,玩家可以于自己的王国中配置各种战斗单位或物件,并依照自己的喜好看是要着重于「战斗」或是注重「生产」,以此打造自己的王国。两国玩家会在各自的箱庭殖民地合体后展开对战,除了场上的战斗单位及物件外,玩家也可以使用支援卡片从旁协助战斗。此外,除了一般与敌国对战的模式外,也可以邀请好友举行友谊赛。本作也具备养成及生产要素,玩家可以生产各种素材来强化自己的国家,或是利用收成的作物来制作料理,提供给战斗单位借此提升军团实力。

为庆祝游戏正式推出,现在登入即可获得事前登录特典 SR「黑骑士」及 10 连转蛋券,并限时推出必定出现 UR 战斗单位的初回限定转蛋。此外,登入奖励也将追加更多水晶,期间内最多可获得 2500 个水晶。

《龙&殖民地)》已于日本推出,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体验。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