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长寿端游《挑战》将被开发成手游 吸收原作优点

长寿端游《挑战》将被开发成手游 吸收原作优点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9 10:51:04

日前,Thumb Age宣布,与Ubifun工作室签下了端游《挑战》(Dekaron)的IP使用协议。

通过此次协议,Thumb Age将制作《挑战》IP的手游,并负责韩国地区的发行。

端游《挑战》是2005年上线的长寿MMORPG端游,当时由Thumb Age的前任CEO白承勋(音译)负责开发。

 

对于此次签约,Thumb Age的CEO表示,由于公司内目前具有不少《挑战》的核心开发者,此次签约意义较为重大。同时表示,新作将吸收原作优点,并通过手游这一当前主流的平台出现在大家面前。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