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小野友树x楠木灯,十月新番「刺客守则」公开主役声优及STAFF情报

小野友树x楠木灯,十月新番「刺客守则」公开主役声优及STAFF情报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6-19 10:28:51

TV动画「刺客守则」将于今年秋季开播,其主要声优和工作人员情报现已公开。

「刺客守则」是天城ケイ所著的轻小说,该作讲述的是没有魔力的无才少女梅莉达和其家庭教师的故事。梅莉达·安杰尔虽出身贵族,但却没有才能。库法·梵皮尔是一名刺客,他表面上被派遣来担任梅莉达的家庭教师,暗地里却肩负着“确认梅莉达没有才能后就将其暗杀”的任务。

本作是相浦和也首次执导的作品,剧本由赤尾担任,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由「刀剑乱舞 花丸」和「偶像大师SideM」中担任总作画监督的吉川真帆担任。

而声优方面,刺客库法·梵皮尔由小野友树饰演,梅莉达则由楠木灯饰演,梅莉达的表姐妹爱莉洁由石川由依饰演,爱丽丝的家教罗泽蒂由薮内满里奈饰演。

官方还公开了4人的照片以及梅莉达的个人视觉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