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刀塔霸业》官推宣布小紫本玩家可以邀请三位好友加入游戏

《刀塔霸业》官推宣布小紫本玩家可以邀请三位好友加入游戏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9 10:26:43

 近日V社旗下的自走棋《刀塔霸业》开启游戏测试,不过只有购买了Ti9勇士令状的玩家才能够参与。近日《刀塔霸业》官推宣布现在Ti9勇士令状的玩家可以领取三枚邀请码,邀请自己的好友一起进行游戏了。

邀请码的领取方式与之前的测试资格领取方式类似,已经拥有资格的玩家点击“View Friend Keys”按钮之后,就能够获得三枚CDK格式的邀请码,玩家只需要把邀请码发送给自己的好友,然后对方按照Steam游戏激活的流程正常激活就可以激活《刀塔霸业》了。

目前,《刀塔霸业》为玩家提供了两种游戏模式,分别为多人匹配与人机对战模式。其中人机对战中AI的智商一般,新手玩家可以在人机模式中联系自己的套路与游戏玩法。

同时,《刀塔霸业》中也基本完整沿用了游廊版自走棋的种族与羁绊效果,当然游戏中的玩法体系也得到了保留,比如如六刺、战士、猎人等大家熟悉的套路,除了在数值上有一定调整外,都可以直接上手。

《刀塔霸业》将在本周晚些时候面向全体玩家公开测试,将免费登陆Steam、安卓、iOS,并支持跨平台联机。

来源:twitter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