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olice Simulator: Patrol Duty》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

《Police Simulator: Patrol Duty》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8 19:25:10

6月18日,由Bigmoon制作并发行的模拟游戏《Police Simulator: Patrol Duty》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本作中玩家将扮演一位美国警官,在城市中巡逻。360度无死角的去探索一个由虚幻4引擎所搭建的自由城市。保一方百姓平安,是玩家们在游戏中的首要任务,这其中就包括了处理交通事故,搜查被盗车辆以及逮捕罪犯等等任务。

面对大案要案,玩家可以通过设路卡检查,调差犯罪现场,询问目击证人等等方式寻找犯罪者的蛛丝马迹。从而成功告破每一个疑难案件。不仅如此,游戏中玩家还可以驾驶警车在公路上和罪犯展开一场激烈的追逐战,贴近真实的物理引擎和开放世界设定使得如拥挤的交通,因车祸而变得难以操作的载具等等问题涌现在玩家面前。当然,在游戏中玩家也可以通过升级警车的各项功能来面对更加难以应对的局面。

游戏于今日正式发售,售价80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本作不支持中文,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购买下载体验。更多的内容,等待着玩家们去探索发现。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