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马力欧医生世界》确认将于7月10日推出

《马力欧医生世界》确认将于7月10日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8 17:32:29

由任天堂(Nintendo)与 LINE Corporation 合作打造的手游《马力欧医生世界》(Dr. Mario World,ドクターマリオ ワールド)今日宣布将于 7 月 10 日发售。官方同步公开了游戏介绍影片,供玩家参考。目前对应的语言有 11 种,包括日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北美 / 欧洲)、葡萄牙文(巴西)、德文、义大利文、韩文、中文(简体字 / 繁体字)。

官方表示,《马力欧医生世界》是一款操作直观的益智游戏,玩家仅需操控浮起的红色、蓝色及黄色胶囊,将相同颜色横向或纵向 3 个排列在一起以消灭病毒。在胶囊用完之前将病毒全部消灭即可成功。

在游戏中,世界被突然大爆发的病毒所污染,大家一阵惊慌失措。在「关卡模式」中,马力欧一行人换上白袍、带上胶囊,展开一场消灭病毒的冒险。冒险舞台共有 5 个世界,200 个以上的关卡。此外,今后还会每个月追加新的世界。

官方指出,游戏中也有很多和朋友一起游玩的方法,像是与 LINE 或 Facebook 连动,互相发送爱心回复体力、比赛谁前进得比较多等等,甚至还有线上直接对战的 VS 模式。

《马力欧医生世界》目前已于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商店开放预先注册,预计将于 7 月 10 日正式推出。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