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GO》万圣节姬路城大决战即将登場

《FGO》万圣节姬路城大决战即将登場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8 16:16:30

 《Fate/Grand Order》繁体中文版将在19日维护后开启「万圣节.强袭!魔之建筑攀登者/姬路城大决战」以及「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特别活动。

万圣节.强袭!魔之建筑攀登者/姬路城大决战

活动时间:2019年6月19日维护后—7月5日12:59

每年都会变为特异点,并且不断扩大的万圣节活动会场传来了迷之SOS信息。听到这来路不明的求救信息后,迦勒底一行人本应像往年一样灵子转移至她所在的墓地,却…

本活动主线任务将分为两部分开放,推进主线任务后可获得活动限定★4从者万圣节的Alterego,共分成「机械伊莉酱」与「机械伊莉酱II号机」,仅能选择其一获得。但基本能力没有差别,仅在名称、卡面、战斗形象、语音、以及羁绊礼装的立绘插画风格不同。

该活动仅限完成通关「第一特异点邪龙百年战争奥尔良」的御主参加。

活动任务中选择特定强化对象从者,可让挑战变得更加有利。笔友目标从者将不会在限时活动主线剧情中登场。而这些特定从者,将对应开启幕间物语、强化任务的AP消耗减半活动。

来源:4Gam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